風鈴鈴鈴

全职——(叶橙cp向)长篇 《再战荣耀》 预售今日正式开启!!!

來來來!!!

蟹黄灌汤包:




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,终于《再战荣耀》预售开始!




淘宝预售链接:预售链接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*谢谢雪临 @韩雪临Yukirin 的辛苦校对


*谢谢阿柴 @柴扉舊 的精美排版跟封面设计


*谢谢 @糖醋酱包 组的 @半糖懒懒 、 @西湖醋鱼 以及 @麻酱 的G文。


*谢谢 @風鈴鈴鈴的漂亮宣图制作。


再次,汤包表示万分感谢!


*本子除了51万字的正文内容外还有5篇未发表的番外,大概1W6千字!


注意!!!


此外!本子很厚!很厚!很厚!(重要的事情说3遍!)


两本都很好,上册470P,下册555P,(纯指内页!)


因此价格压不下,130R一套(不含邮),这一点请诸位小天使得有思想准备。汤包要说的是,这次之后,这套本子不会再刷了希望大家谅解。太厚实了,挺麻烦,哈哈。


另外!请务必看清楚!


售一个月的时间,即2017年12月15日~2018年1月15日!虽然时间有点久,但是也请再次耐心等待,本子做得很用心,汤包写得也用心,有兴趣的小天使们可以购买。



考虑到各校寒假的放假问题,所以购买的小天使们记得合理写对自己的收货地址!!!

评论

热度(155)